免费!50-80岁男性居民可进行前列腺癌筛查预约啦!
2020-11-24 21:53:24

前列腺癌位于男性泌尿系统肿瘤发病率前列,然而,前列腺癌早期常无症状,当出现排尿困难、血尿,甚至全身骨痛时,往往已是晚期,治疗效果很差。对高危人群进行筛查、早期诊断和治疗是提高我国前列腺癌患者总体生存率较为有效的手段,目前通过检测血液中PSA能在最早期发现前列腺癌。




为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起50-80岁男性前列腺癌免费筛查公益项目,为50岁-80岁男性居民提供免费PSA检测,并为结果阳性者进行随访跟进诊断治疗,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是筛查主要地点之一。


50-80岁男性前列腺癌免费筛查公益项目



筛查对象:签约家庭医生的50岁-80岁男性居民(只能筛查一次)

筛查费用和方法:免费和抽血化验PSA

筛查地点: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健康小屋

咨询电话:34038208

筛查时间:每周一至五下午2:00-4:30(公众节假日除外)

须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



筛查流程如下:



温馨小提示

该项目优先对签约本中心家庭医生和符合条件的男性居民进行筛查,还没有签约家庭医生的街坊可以先签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