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支持海幢街好时光队伍!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海珠赛区网上票选开始啦~
2020-11-22 00:33:56

各位街坊,

由新花城、信息时报、海珠区文明办

举办的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

在广州市文明办的指导下,

海珠区的线上投票开始啦!


好时光舞蹈队的节目《共圆中国梦 》代表海幢街道赛区成功进入海珠区决赛,现在需要各位街坊的支持。海珠区线上投票得票排名前10的队伍,有机会代表海珠区参加广州市最后的线上PK。

特别提醒

本次投票将在11月22日(周日)晚上23点59分结束,请支持:【15号】好时光舞蹈队的节目《共圆中国梦》





参与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棠花开”



2.直接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广场舞”,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评选页面;



3.搜索“15”号选择好时光舞蹈队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天最多可以为一支队伍投5票。






此外,主办方将对初赛、决赛前十名队伍颁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广场舞队证书,邀其成为组委会特邀队伍,获得今后重大活动表演、公益展演、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等活动场合的表演机会。


请支持15号好时光舞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