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关爱•情暖南石头”——慰问帮扶与禁毒宣传两不误!
2020-10-22 23:51:47




为响应海珠区禁毒办关于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的号召,南石头街禁毒办注重人文关怀,积极携手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专业社工服务项目,共同开展帮扶救助工作,并做到“管控”“帮扶”双管齐下,帮助吸毒人员维持操守,回归社会。



今日,南石头街禁毒办邀请困境戒毒人员前往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座谈。戒毒人员赖某、李某、郑某、温某等人应邀前来,街道综治办主任万义武、禁毒专职及心明爱社工向他们逐一派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戒毒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况和需求。






慰问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向戒毒人员表达关心、传达关怀,并为他们带来温暖与帮助,提高戒毒人员的幸福感,消除其心理障碍,使其能够重新树立信心,早日摆脱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有效促进了戒毒人员树立生活信心,理解家人,关爱家人,并增强了戒毒人员早日戒断毒瘾,回归社会的信念。今后,南石头街禁毒办将不断对戒毒人员带来人文关怀,为禁毒工作有效开展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