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守护平安家园,昌岗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0-20 23:09:50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远离邪教、远离毒品、远离伤害,齐心共建共治共享,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10月19日下午,昌岗街联合昌岗地区反邪教协会、昌岗街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在江南大道南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反邪教知识展板、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手册等形式,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倡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为居民派发反邪宣传资料


现场,工作人员以案说法,并现场接受咨询,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以及教会他们如何识别邪教,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并鼓励居民依法检举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宣传现场一阿姨点赞正能量宣传,并表示坚决反对任何邪教!



刚刚放学的小朋友和爷爷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


据悉,活动共派发各种宣传资料330份,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接下来,新港街将进一步展开反邪教教育工作,使广大群众家喻户晓,发挥反邪教教育的重大作用,为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