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人普进行时 | 区街联动,周末入户摸底普查1430户!
2020-10-19 23:35:26





10月17日,海珠区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党员突击队支援凤阳街道开展入户摸底,此次行动由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副主任李启后带队,23名区统计局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普查员利用周末时间下沉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和摸底工作。




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下沉社区的突击队成员分为4组,身穿红马甲,手持一封信,从下午两点半到晚上九点半,包片分楼栋进行挨家挨户摸底登记,用耐心、细心打动着社区住户,顺利配合社区网格员完成了上户工作。




突击队成员和街道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居民。


活动当天,凤阳街道人普办,逸景东、西居委,派出所约50人,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捷也参与了行动,熊志伟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当天及接下来的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行动前进行了动员。


据了解,逸景物业管理处也一起加入人普队伍,布置小区营造宣传氛围,把致居民一封信张贴于各电梯口及楼梯公告栏,实现逸景翠园小区全覆盖,大大提高人普知晓率。



突击队成员协助物管一起营造宣传氛围。


在突击队和凤阳街道、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处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共入户摸底普查1430户,有效普查624户,发出通知806户。下一步,突击队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沉社区,支援一线,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