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江南中街全面铺开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10-17 00:20:24


10月11日,江南中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开始。连日来,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逸冬、街道二级调研员朱志明带队到各社区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督导。





10月15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逸冬和街道二级调研员朱志明分别到青葵社区和青凤社区,了解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工作和普查进度。随后,跟随普查员一起进行入户普查登记,了解普查情况,询问居民对人口普查是否了解,对普查员的做法是否满意等。


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逸冬对现阶段的人口普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号召各社区居委学习工作进度展开较好的居委的先进做法,更好地推进人口普查工作;二是利用有效的资源,加强社区对人口普查的宣传力度。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心一意做好人普事。

下一步,江南中街道将继续在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同时,大力发动居民自主填报,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