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坊,这个东西千万别碰!否则......
2020-10-17 00:11:56


为进一步预防社区居民受到毒品危害,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增强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月13日下午, 新港街禁毒办联同江怡社区、新港派出所、安监中队以及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在大学印象小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禁毒知识展板,以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丽琴在现场更是发挥带头作用,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






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中小学生参与。他们在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中,逐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了解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也增强了抵御毒品的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张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受益群众多达300余人,当中包括社区各个年龄段的居民。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街道多开展此类宣传教育活动,以便于大家对毒品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增强大家对毒品的认识和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