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2名党员参与,共献血23800毫升
2020-10-15 23:19:55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

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

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近日,南洲街民政科牵头组织辖内各级党组织在街道办事处一楼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党员们在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后,按照医生的要求,严格遵守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

据了解,当天上午累计有82名党员参与献血活动,共献血23800毫升。




“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救人一命,这种心情让我无比激动。”刚献完血的党员吴诗龄说出了现场献血者的心声。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伸出手臂用爱心和热血帮助他人,算是为社会作一点贡献。”党员张翰邦表示。




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

更是义务和责任。


一直以来,南洲街各级党组织都在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积极主动为社会公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