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南华西街开展出租屋管理员禁毒宣传暨业务培训
2020-10-14 21:43:47




为全面深化禁毒宣传,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全覆盖、多层次、无盲点”,近日,南华西街道禁毒办联合南华西街道来穗中心、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专业社工,在南华西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组织街道来穗中心出租屋管理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暨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专业知识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各类禁毒知识以及如何做好社区禁毒宣传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号召相关出租屋管理人员必须加强对租房人员、家属的禁毒宣传力度,及时核实承租人员的信息资料,发现可疑物品或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做好出租屋管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把工作落实到位。e家君了解到,此次培训共30余人参加,派发宣传资料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出租屋管理人员对禁毒防范和抵制能力,提升了出租屋管理人员对毒品宣传的责任意识,为规范出租屋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