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中秋慰问传情意 党建引领暖人心
2020-09-30 22:04:25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在金秋九月接近尾声之时,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重要时刻和中秋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双节”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宿感,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这“双节”来临之际,南洲街道开展以“迎国庆、贺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传递的浓情与节日温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浓浓中秋情——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秋国庆佳节前夕,在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民政科及各社区居委开展以“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内的低保、低收入家庭、残障人士、优抚对象、高龄等300多名居民,送上中秋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共聚战友情——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会


近日,南洲街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会及中秋慰问活动,街道武装部部长黄承正,民政科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黄承正对凯旋归来的士兵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退役士兵们能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介绍目前的就业创业支持措施、技能培训、升学教育等政策,并邀请退役士兵们加入南洲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暖暖南洲情——爱心企业慈善行


南洲地区慈善会以党建引领共治,

积极开展慈善惠民活动,

为困难家庭链接企业资源,

达成中秋节微心愿。


近期,南洲地区慈善会共募捐150份米、油、手工月饼、鲜果蔬肉等爱心物资。这些爱心物资已全部派发给南洲街困境儿童,特困、低保、低收入人员,独居孤寡长者,残疾人等家庭。

广州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敏柔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困难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并表示“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