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油送米送温暖 江南中街慰问700多名困难人士
2020-09-30 21:40:31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江南中党工委、办事处开展“浓情中秋,爱心携月”中秋慰问系列活动,对辖内低保低收入困难户、残疾人员、孤寡老人、百岁老人、残疾人员、困境儿童、环卫工人、优抚对象等700多名困难群体开展节日慰问。
9月21日上午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名委员、街道办事处人武部部长朱志明带领街道工作人员来到江南中街康园工疗站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9月22日上午

街道联合艺星幼儿园在青凤社区居委会慰问100名长者。







9月23日下午

辖内爱心企业、热心人士慰问低保低收入困难户、残疾人员、孤寡老人、百岁老人、困境儿童、环卫工人共500人。





9月24日上午

街道联合合生创展集团前进路改造项目慰问辖内残疾人员。





街道社工站、广东狮子会举办手牵手、心连心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街道办事处的关怀和慈善企业、热心人士的热情参与,让辖区的居民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力量对他们的关心,让“人人可慈善,人人为慈善”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