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庆 筑梦小康”海珠区工会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2020-09-25 22:41:27






9月24日上午,海珠区凤阳街道凤和广场一片歌声嘹亮。由海珠区总工会指导,海珠区工会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项目、凤阳街道总工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主办,凤阳地区妇联、鹭江社区党总支协办的“与国同庆 筑梦小康”海珠区工会迎国庆、庆中秋大型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共吸引20余家企业、近500名职工参与。



现场,来自海珠区辖内的企业工会和职工代表通过向祖国致敬以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技能展示《军体拳》、古典舞《丽人行》、诗歌朗诵《大写的中国》、舞蹈《红红的太阳升起来》、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文艺表演的方式,向伟大祖国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充分展示了海珠区广大劳动者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伟大祖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嘹亮优美的歌声,曼妙轻盈的舞蹈,居民愉快的笑声弥漫在整个广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活动进入高潮。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工会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项目开展的“复工复产齐抗疫”“六保六稳促发展”“与国同庆奔小康”三大主题活动其中的一次。


为营造“双节同庆”的美好氛围,丰富本次活动的内容,海珠区工会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项目还携手中国银行怡乐路支行、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洲农会等企业,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幸福列车、猜灯谜、嫦娥奔月、心理健康咨询、义诊、防诈骗、反诈骗、就业招聘、消费扶贫等摊位体验活动,让广大职工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小康社会为大家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合影留念。


图片、素材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