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情意送温馨!海幢街宝玉直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送节日祝福
2020-09-24 21:58:24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海幢街宝玉直社区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江南大道支行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宝玉直社区第一书记蒋三春、宝玉直社区书记林家庆、邮政金融部主任张桂好等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贫困户促膝长谈,拉家常话中秋,询问贫困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每一户帮扶对象的生活困难,尽力解决他们的切实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柚子等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努力奋斗,通过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今年以来,邮政储蓄银行江南大道支行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社区帮扶活动,为居民送温暖。海幢街宝玉直社区表示,下一步将着力贫困户扶贫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党关心群众、关心困难户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