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人心传递中秋浓情”—南石头街道禁毒办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0-09-24 21:48:00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值此佳节,为向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传达社会的关怀,9月24日,南石头街道禁毒办开展“关爱暖人心传递中秋浓情”中秋慰问活动。南石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坚、南石头街道四级调研员曾健雄出席活动。






会议中,慰问人员与戒毒康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戒毒康复人员近期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就业创业援助政策资料,宣传就业创业帮扶措施,鼓励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参与就业和创业;同时对他们进行了毒品宣传教育,让他们主动远离毒品危害,珍惜现在的戒毒成果,争取彻底戒断毒瘾;鼓励他们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以健康的形象回归社会,争取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和政府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庭的人文关怀,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增强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a的戒毒信心,加深社区康复(戒毒)人员对社区康复(戒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巩固戒断率,提高了禁毒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