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瑞宝街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送慰问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0-09-14 21:28:29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在册吸毒人员感受节日氛围和温暖,9月11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街坊•瑞宝平安守护队”、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送温暖慰问暨禁毒宣传活动。












瑞宝街禁毒办邀请戒毒人员前往宝通社区领取慰问品,戒毒人员黄某、何某、陈某等人应邀前来,并由禁毒工作人员与瑞宝平安守护队、心明爱社工逐一派发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们与戒毒人员进行细心交谈,不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就业等情况,还耐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远离毒品以及涉毒人员,鼓励他们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寻找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多与家人沟通、交流。







本次慰问活动,瑞宝街禁毒办以真情慰问戒毒人员的方式,向他们传达关怀,并带来温暖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有效地提高了戒毒人员的幸福感,使其放下心理戒备、消除心理障碍,重新树立信心,以争取早日摆脱毒瘾,回归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