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禁毒】禁毒一起来,有你更精彩
2020-09-11 21:34:24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禁毒规范化建设,提高居民禁毒意识,9月10日,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官洲派出所、官洲司法所、“启帆之家”禁毒社工项目在赤沙公园开展了“拒绝毒品,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张单、展示毒品仿真模具等形式开展,并邀请了戒毒康复人员小陈(化名)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小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社区居民直观的讲述毒品带来的危害,呼吁社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一次吸毒,终身后悔”,提醒社区居民要有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毒品知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呼吁社区居民在闲暇之余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受益人群4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防范毒品的安全意识,受到大家的好评。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