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坊,文明来敲门,入户到你家
2020-09-07 22:23:31






街坊们,近日,你是否遇到一批“红马甲”来敲你家的门呢?“咚咚咚……”这声音从素社街各社区楼道里传出来,那是素社街的志愿者在挨家挨户开展创文入户宣传,这些志愿者有党员干部、大楼楼长、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和热心居民,他们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走家串户,让文明的理念深入千家万户,把文明的种子播撒进居民心中。







“您好,我们是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员,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和您宣传一下文明知识。”每到一家,志愿者们都会发放文明创建知识小课堂、市民礼仪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耐心向居民介绍文明出行、文明餐桌、志愿服务等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方式,并现场收集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知识,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美丽”,居住在基立新村社区的某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李女士如是说。


郭墩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稔岗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金汇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基立南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基立新村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万寿北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素社中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素社东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蟠龙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海联北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海印南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桥东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怡海社区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宣传。


 

居民张叔表示,“社区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到居民家里,非常亲民,也很辛苦。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了解得更多,我们也愿意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是城市的“精神名片”,也是城市的最美“底色”,创建文明城市惠及每一个人,也是一个需要全民参与的工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文明广州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