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溪书屋恢复开放啦!这些进馆指引提前get~
2020-09-03 21:03:11


小e从素社街获悉,瑶溪书屋已于近日进行适度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22:00,不过每晚20点开始清场进行防疫工作,逢周一闭馆。


瑶溪书屋书籍丰富。


为确保瑶溪书屋能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下安全有序复工开馆,服务辖内群众 ,根据最新下发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此前下发的《海珠区图书馆分馆/服务点疫情防控期开放指引》,瑶溪书屋也制订了进馆指引,街坊们要注意啦。






1、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在馆人数控制为30人次,闭馆后将进行清场。

2、读者进馆须测量体温,体温无异常且佩戴好口罩后方可入馆。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馆。

3、在馆期间,读者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1.0米以上)。

4、疫情期间不建议读者在图书馆长时间逗留,完成书籍借还后请尽快离馆。

5、读者在馆内如出现咳嗽、发烧、乏力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6、对不配合防疫工作的读者,海珠区图书馆素社分馆有权拒绝入馆,对于暴力抗拒人员,将迅速隔离并采取报警措施。


  • 瑶溪书屋:前进路基立下道54号一楼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