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争当文明创建 “宣传员”“引导员”
2020-09-01 21:34:30







为了推进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南华西街道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环境整治等宣传,将文明创建宣传带进千家万户,鼓励全民参与城市文明创建,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南华西街道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环境整治等宣传 。


当天上午,南华西街道12个社区在职党员,来到南华西街道天鹅大厦、海天大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入户与“站桶”活动。


24名在职党员分成4个小组,每2个小组负责一个大厦,逐家逐户上门向住户宣传精神文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居民使用“公筷”等文明行为,同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新政策,帮助住户了解垃圾分类的方式、科普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住户向亲戚朋友宣传垃圾分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在职党员“站桶”宣传垃圾分类。



入户宣传创文。


入户宣传结束后,在职党员志愿者分成4组,其中2组分别站在垃圾分类桶边,指导来往居民认识垃圾分类流程,使居民垃圾分类更精准,另外2组分别在滨江西路沿线向来往居民宣传广州市创文工作。



在职党员指导居民垃圾分类。



在滨江西路向行人宣传创文。





“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我们真正为居民做了实事,也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繁琐和不易。通过参加这类服务活动,也让我能为广州文明城市创建进一分力,我感到很荣幸。”一名在职党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