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上阵!海富花园社区在职党员助力创文
2020-08-26 22:21:25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服务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2日上午,海富花园社区党组织在职党员 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活动,辖区36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整理路边共享单车、清扫路面垃圾......在职党员分成环境卫生整治组和文明宣传组两个小组,走街串巷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




在烈日下,在职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起工具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清垃圾、除“牛皮藓”,对社区所有的宣传栏进行彻底擦洗。他们不畏高处、不怕脏乱,认真清洗干净每一个细节,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另一分组在职党员则在路边引导居民合理停放共享单车,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放整齐到指定区域。


擦洗社区宣传栏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党员还全家总动员,携带孩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整个服务活动中。


在职党员陈立诗表示:“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孩子更好地认识到讲文明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整齐摆放共享单车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整洁、环保正能量。




海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公共设施和环境更加美观干净舒适,同时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在职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目前,

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亲爱的昌岗街坊,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文明昌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