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治共享丨龙凤街汇聚多方力量,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抗疫工作
2020-08-25 21:27:48


为进一步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管理和服务工作,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党建领航,汇聚同心抗疫力量,发动地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爱心企业积极参与集中医学观察场所防控工作。


地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8月21日,中共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广百新一城商贸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速品乐活集团等党组织和企业向集中医学隔离点捐赠了方便面、清凉饮品等物资,支持街道进一步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抗疫物资送达集中医学观察场所。


 

凡科联合创始人兼CMO柳捷表示,防控疫情是我们共同责任,支持集中医学观察点防控工作,是“两新”党组织,是企业践行责任和担当的具体行动。


 


地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辖区内党组织、企业及热心群众纷纷发挥各自优势,捐资捐物,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5月31日,根据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担帝侨酒店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管理服务工作。街道迅速成立党建专班,用心用情做好入境人员的集中医学观察管理和服务。近90天来,始终坚持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提供更细致更暖心的服务,从营造舒适环境、照顾生活起居、提供心理疏导、帮助解决难题等方面入手,有力有序执行防控任务,把党组织坚持人民至上,把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街道班子成员到集中医学观察点部署防控工作。


党建专班核对集中医学观察对象入住信息。


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解除集中观察前,党建专班认真核查工作明细。


为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普及防控知识。


党建专班人员协助搬运行李。




截至8月25日,该医学观察点共接收集中医学观察人员353人,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