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街涌现一批小黄帽?原来他们是在……
2020-08-22 00:48:38






为揭批邪教组织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借机污蔑抺黑、造谣生事的言行,广泛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辖内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构筑起群众的思想防线、自觉防范邪教、健康文明生活。





8月19日上午,凤阳街道综治办、凤阳街道环监所、富康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志愿者在江泰路法制宣传长廊举行了以“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2020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活动。活动结合垃圾分类宣传同时进行。





“叔叔您好,请您看一下宣传页~”

“阿姨好,送您一个小礼物,请帮我们宣传下反对邪教的知识~”


活动现场,除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头戴小黄帽、身穿黄马甲的学生志愿者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彬彬有礼,热情大方,积极的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反邪教和垃圾分类的知识,过往居民纷纷夸赞他们热情懂事。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展出的多幅反邪教宣传画板也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争先观看,现场反应热烈,居民反响很好。




据工作人员统计,活动中共派发《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宣传单张约1000多张《爱科学、反邪教、共建平安家园》宣传单张约1000多张《防范邪教ABC》小册子约500多本、《自觉抵制邪教、共建和谐家园》折页500本反邪教宣传品一批。此次活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的方式,真正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反邪教知识渗透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当中,营造了共同创建社区平安稳定和谐的氛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