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公开招聘招53名社区专职,下周开始报名
2020-08-22 00:26:23





好消息!

海珠区又有一波招聘来袭

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

赶紧了解一下!


据悉,为大力推进海珠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专职化建设,海珠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53人。




报考条件


1.年满18周岁(2002年7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记录;

3.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的2019年毕业生;

4.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区服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复退军人优先录取。


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情见下表




注: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


考试及录用办法


考试包括笔试及面试。笔试内容分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知识部分包括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等,专业知识部分包括民政、劳动保障、人口与计划生育等与社区居委会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在考试总成绩合格(考试总成绩60分或以上为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体检人选,经体检、考察合格,进行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


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至8月28日(星期五),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

3.报名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海珠区同福中路399号)

4.报名材料:《海珠区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识别二维码

可下载报名登记表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参加笔试。

2.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三)体检

按用人单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四)考察

体检结果公布后,各用人单位对报考本单位的人选进行考察。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将拟招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含公休假日)。公示后,由招聘单位发送是否聘用的通知书,考生对招聘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区民政局申请复核。


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各用人单位(街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新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相关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区民政局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区民政局:020-34073605。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