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开展“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内含活动预告)
2020-08-22 00:21:01





近日,滨江街海城社区在远安路举办了“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的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设摊位、趣味游戏吸引群众参加,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手法介绍文明创建的内涵和工作成效,让居民群众加深了解的同时发动大家共同支持广州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现场派发创文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


错过了这次活动很可惜?不要紧,下周一(8月24日),滨江街将在辖内两个公共广场开展更大规模、惠及更多居民群众的“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届时街道将组织城管科、出管中心、环监所、文化站、安监中队、禁毒办、司法所、劳保中心等职能部门及海珠消防大队、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滨江所等单位到场摆摊,解答居民疑惑。


据了解,每个摊位还安排了趣味知识问答或小游戏,通过有奖问答、小游戏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与活动的趣味性,再根据居民积点发放特色小礼品或是实用家居物品,在寓教于乐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家教、家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广“一米线”和“公筷公勺”。



特色小礼品等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地点


8月24日

上午 9:30-10:30

大元帅府广场


8月24日

下午 3:00- 4:00

周周乐广场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