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命通道,共建美好家园,素社街开展楼道专项排查行动
2020-08-20 23:38:15


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8月起,素社街在全街范围内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居委工作人员已在重点整治社区楼宇的显眼位置张贴清理楼道温馨提示,向居民宣传楼道乱堆放杂物的危害性,积极做好住户的思想工作,同时广泛动员住户自行清理堆积物。



工作人员清理楼道杂物。


近日,素社街道组织安监中队、城管科、环监所、社区居委及部分居民,以基立新村社区和海联北社区为突破口,开展楼道清理集中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全体人员分批分组,对一楼到顶楼居民无法自行清理或者逾期不清理的堆积物进行集中整治。


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道。


经过各方努力,楼道内环境焕然一新。行动共出动86人,各社区共清理12栋楼,清出杂物、垃圾10余车。目前此项工作仍在开展中,下一步将对其他楼宇进行清理。


 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道。


本次整治行动获得了居民一致认可,称社区整治环境是好事,环境好了,居民们住着也舒服。



楼道清理现场。



素社街也呼吁:如果我们的工作人员清理到您的楼道里,请理解并配合他们的工作,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还居民一个整洁的环境,让生命通道保持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