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企业 禁毒莫松懈 南洲街组织辖内中小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20-08-19 01:37:02





2020年8月17日下午,为将禁毒宣传深入企业,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辖区内中小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小e了解到,本次讲座主要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了解当今毒情现状及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危害;同时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摩仿真毒品实物,讲解毒品的形状种类以及防毒小窍门等相关知识。




现场企业代表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用手机做起了禁毒“笔记”,还表示学习回去后要做好对身边人的禁毒宣传,教育和劝导亲朋好友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不轻易结交社会朋友,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坚决抵制











据悉,此次宣传讲座共40家企业参加,共发放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有效提高了禁毒意识,为构建平安南洲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