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凤阳街道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0-08-19 12:27:43








为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工作,提升劳动力市场监管方面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持续优化提升公平公正的法制化营商环境,今天上午,海珠区凤阳街道总工会、劳监中队联合海珠区人社局、仲裁委员会,邀请凤阳街道约40家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在凤阳街党群服务中心2楼共同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 专题小测试与案例解析劳动政策法律法规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深入解析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和终止等相关法律法规。




“一份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最长期限是多长?什么情况下可以订立长期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累计最长期限是多长?……”活动现场,主讲人从切合实际的案例引入,不断提出问题让大家讨论,然后进行讲解。整场宣传活动气氛活跃,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活动的开展形式也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