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 | 官洲街在职党员进社区全心服务为群众
2020-08-15 01:13:46







为做好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格局,8月14日,官洲街北山社区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的号召,联合官洲街辖内梦享社区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前,在职党员们纷纷主动与社区联系,将自己的专长和服务意向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到位,选择适合自己专长的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社区居民,通过认领公益岗位、开展帮扶活动等措施,为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八小时之外”的先锋作用。






亮身份、微服务,参与志愿服务的在职党员向街坊群众讲解创文知识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逐户上门向梦享公寓的住户们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向群众派发了300余份宣传册页,帮助提升了北山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官洲街各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全体党员将“进社区”作为常态化工作使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收到扎实成效,在辖内营造“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合力,全力做好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