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宣传垃圾分类,这26名怡海社区在职党员好认真!
2020-08-12 22:19:31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近日,素社街怡海社区党委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6名在职党员参加,以进入到各家各户中宣传的形式,党员们对建基路84-96号、建怡小区、东晓花园、东晓苑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行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广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生活垃圾的投放方式与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解决生活垃圾乱堆乱放问题。








素社街环监所介绍,此次活动共入户宣传374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共452份,有效促进了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中的推广,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