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堑口菜市场下周有休市,营业时间调整为……
2020-08-07 23:00:24



海幢街坊注意啦!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为了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力度

海幢街辖内堑口市场将在下周休市一天,

对菜市场进行清洁消毒,

此外,营业时间也进行了调整,

街坊出门买菜可要看清时间,

避免扑空~





堑口市场

休市时间:8月10日全天

营业时间:上、下午两个时段(8:00-12:00,14:00-19:00),每天12:00-14:00进行休市

地址:海珠区南华东路430号





海幢街居民可以到附近的菜市场进行采购

江宝市场:海珠区南村路109-115号

宝岗市场:海珠区宝岗路仁厚直张家围5号

小港菜市场:海珠区长安西街19号首层




海幢街道环监所积极做好辖内农贸市场的消杀工作,街道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各个农贸市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持续做好“五个一律”防控工作:一律禁止活禽交易和宰杀,禁止非法转运、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每天收市后一律清洗消毒;场内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进入场内人员一律测量体温;一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加大对肉类、禽类、水产类经营档口的清洗消毒频次,对摊位、器具等进行“三清一消”(清除、清洁、清洗、消毒),对禽类档口每天不少于2次清洁消毒,做好清洁消毒记录。


e家君开通了“海棠花开街坊报料交流群”,这个群里将及时反馈问题进展,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文体活动哦!扫码可以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