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居民入户调查开始了!@昌岗街坊,调查员或进您家,请予以支持!
2020-08-07 22:43:47


“您对创造高品质生活持什么看法?”
“您的消费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近日,

广州市万户居民入户调查正在进行中。

昌岗街坊注意啦,

您家有可能被抽选为调查户,

届时欢迎您积极为广州发展建言献策。


小e从昌岗街道统计办了解到,7月下旬开始,2020年广州市万户居民入户调查工作全面启动,全市近700名调查员持调查员证上门,对调查网内的一万户居民进行入户访问,重点了解“市民对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看法与期待”“市民对提高政府管理服务水平的看法与建议”“市民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看法与期待”“市民生活质量、消费观念的变化情况”等情况。


据了解,广州市万户居民调查是依托万户居民调查网开展的一项大型社情民意调查,旨在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为政府有关部门解决民生、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信息。为反映不同社会群体的意见,昌岗街道统计办根据辖内常住居民户分布比例,采取随机抽样方法,抽取 细岗东、海富花园、青晖、跃进南、晓港东、慎德里等社区的居民户作为调查对象,每个社区抽取 50户调查户。居住在以上社区的居民,如果看到社区居委会的调查员上门,请予以支持。

调查员在入户调查


为提升万户居民调查工作水平,今年入户调查从人员、填报形式和调查方法三方面开展了改革创新,从市局各处室工作岗位增派业务骨干进驻各街道开展工作督导,在填报形式上全面推广手机扫码电子填报,实现了数据采集、录入、审核一体化,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同时,推广网络调查,在“广州统计”微信公众号设置万户居民调查专栏,方便市民实时参与网络调查,关注“广州统计”微信公众号,回复“调查”即可参与最新一期网络调查。


万户居民入户调查

或许会进您家

这里有一封信请查收




各位街坊,

欢迎您加入万户居民调查网

积极表达自己对广州发展的建议

参与幸福广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