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传承“红色精神”,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昌岗街道党工委共建“党史书橱”
2020-08-06 22:16:24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8月4日下午,海珠区委党史研究室和昌岗街道党工委在昌岗地区党团教育中心 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书籍阅读月主题活动暨共建“党史书橱”赠书仪式




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向昌岗街道党工委赠送一批党史书籍,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历史(1949-1978)》《富起来 强起来:改革开放40年》《观神州改革开放 赏海珠区开放辉煌》等,免费提供给广大党员群众阅读学习,丰富党群文化生活,助力传承“红色精神”。



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毅平表示,希望能有效发挥这些党史书籍的作用,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历史,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街道党工委十分珍惜“党史书橱”,在昌岗地区党团教育中心的显眼位置设置专门的标签,方便管理和借阅。街道党工委将依托“党史书橱”这个平台,举办主题阅读活动,不定期更新党史书籍,扩大地区红色文化宣传,结合特色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阅读高地。




街道党工委表示,我们要学好用好,从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总结失败的教训,学以致用,以学促用,解决街道社区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为人民服务本领,加强社区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