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呼声我必应!在职党员为南华西街道发展建言献策
2020-08-05 22:03:12






近日,南华西街道开展以“民有呼声我必应,建言献策我先行”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在职党员一行深入社区了解街道发展情况,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号召在职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进来,积极为南华西街道建设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真正做到“进社区、献建言、解民忧”。





南华西街道开展“民有呼声我必应,建言献策我先行”主题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参观,了解街道发展情况。


在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区中,在职党员仔细细品味着街道那段悠久光辉的历史,收看了街道“党建+调解”先进工作经验宣传片。


在建言献策环节, 来自广州市第五中学学生发展处主任杨勤对街道开展的便民服务和各项民生工程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针对老城区水浸街老大难问题提出建议,希望街道能够大力推动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焕发“老街新活力”。


来自敬和里社区的党员罗宇兴希望街道把危旧破房“微改造”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铺开,惠及更多的居民群众。



参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收看了街道“党建+调解”先进工作经验宣传片。


在职党员为街道发展积极建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8名在职党员参加,共收集有效意见建议35条,参与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远,既能深入了解街道发展历程,也能通过街道提供的平台建言献策,效果理想。


收集到的部分意见和建议:




一键报料,有呼必应!






细心的街坊可能发现了,微社区e家通情聚南华西开已上线“有求必应”新功能,如果你有烦心事想要反馈解决的,可以通过文明的“有呼必应”提出来,e家君会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街道相关部门哦!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第一步:关注“微社区e家通情聚南华西”(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生活助手”-“有求必应”进入报料页面;



第三步:填写爆料信息,进行提交即可。




 
记住这些技巧 ↓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e家君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