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凤阳街道把温暖送进了退役军人心坎里!
2020-08-01 23:19:24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就是军人最好的写照。除了现役军人,退役老兵们也曾坚守誓言,以赤子之心,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作贡献,为年轻一辈树立榜样,党和国家牵挂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凤阳街道以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为重点,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不折不扣地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手中。



7月29日上午,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带队上门慰问了90岁老兵杨坤(1953年至1958年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建设,其中1955年在朝鲜授予衔)和参战退役老兵潘志成,熊志伟亲切问候了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为国家国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被慰问退役军人表示十分感谢党、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对政府工作很满意。




7月30日,凤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志杰带队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柯伯伯,听他讲述了当年在部队的故事,询问了他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得知柯伯伯本人身患疾病,妻子也患病在床不能自理,一家四口的生活经济重担全都压在他身上,刘志杰代表凤阳街道办事处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为其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退役军人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小e祝愿每一位退役军人节日快乐!

向您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