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非遗主题公园下周五开张,邀您来 “打卡”!| 信息时报小记者免费招募
2020-08-01 23:18:06





非遗主题公园,你去过未?




8月7日(下周五),广州首个非遗主题公园就要开张了!由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仁兰(广州)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博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广州欢迎你,海珠非遗有约”首场活动将于8月7日-9日在海珠区晓港公园举行。这是海珠区结合地摊经济,打造非遗主题公园的首次活动,也是海珠区“一街、一站、一园、一平台”的“四个一”非遗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




晓港公园风光旖旎


雕一彩一绣、小凤饼、西关打铜、糖画、剪纸、草编、公仔纸、蜜酿技艺制作…18个各具特色的非遗摊位晓港公园北门榕树广场准备就绪,在这里你能品尝香气四溢的小凤饼、颜值出众的糖画,还能欣赏精美的广彩广绣。非遗传承人现场助力, “零距离”展示传统技艺,手把手教学体验,让游客在互动中感受非遗的独特魅力。






非遗活动剪影,大师与市民互动。


好玩、好吃、好看,还好买,逛个公园还能顺便把非遗带回家,一场“活色生香”的艺术盛宴即将为你开启!


“广州欢迎你,海珠非遗有约”诚邀信息时报小记者来打卡!





想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近距离接触,想和非遗传人现场互动,想让这个暑假变得更有意义,不要犹豫,报名参加信息时报优能小记者活动吧!活动当天,小记者还可以到今年6月开幕的海珠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参观学习,欣赏非遗大师精心雕琢的珍贵藏品。



广绣作品



朱晓宁老师玉雕作品《金玉满堂》



赵艺明、冯瑞华伉俪广彩作品《花开广州•盛放世界》



孙开福老师《蛋雕镂空组合》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即止。


参与方式


添加微信号“信息时报小记者(xxsbxiaojizhe)”



活动时间


8月7日(周五)9:45-12:00


集合地点


晓港公园北门


活动人数


6人


活动费用


免费


小记者年龄

7-12岁(一到六年级)





8月7日-9日!就等你来!

赶紧Mark住!

一起逛非遗主题公园,

支持地摊经济啦!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晓港公园北门(前进路146号)

➤日期:2020年8月7日-8月9日

➤时间:早上9:30-下午16:30

➤公交:乘坐:129路、192路、276路、88路、5路、823路、93路、44路、14路在云桂村站下车。地铁8号线到晓港站D出口走约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