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多部门联合开展爱卫清洁暨禁毒宣传行动
2020-07-30 22:37:24







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坚定不移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7月29日下午,官洲街道禁毒办会同综治办、党政办、城管科、城管执法队、文化站、安监中队、环监所、消毒站以及经济联社、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以“洁净美丽家园建设幸福海珠”为主题的爱卫清洁暨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工作人员达50人,重点对仑头村片区公园、内街内巷等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逐街逐巷清理卫生死角,入户上门清积水清蚊媒孳生场所,号召大家建设美好家园,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300余人,让广大居民群众掌握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官洲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