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丨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每天在做些什么?一起来看实录!
2020-07-28 07:58:49


龙凤街党建专班入驻帝侨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以来,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在抗疫线上践行初心使命,认真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夜幕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担当守护着每一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尽显温暖。



19:00—21:00

整理数据



党建专班医疗组人员对当天下午入住客人数据进行整理、报送。


集中隔离酒店服务保障工作非常繁琐,做好数据整理,是基础、关键环节。为及时核对、登记入住人员的相关信息,整理上报,确保数据正确、详实,无论白天或夜晚,只要工作有需要,他们随时全神贯注,逐一核对,细致整理,遇到信息模糊或真实性存疑的情况,他们认真周密分析,以扎实的基础助力精准防控。错过用餐时间、晚上加班是常态。



21:00—23:00

环境整治



党建专班消杀组收集和处理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生活垃圾。



党建专班消杀组对酒店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杀。


党建专班每日对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3次全范围安全检查、环境消毒、卫生保洁,全方位保障集中隔离点环境平安、有序。



23:00至1:00

准备迎接新一批入住人员



党建专班核对准备入住人员资料。



党建专班核对房间消毒和使用情况。



党建专班安保组整理防疫宣传画,准备迎接新一批人员入住。


接通知,当晚将有新的一批人员入住帝侨酒店,党建专班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



1:00至3:00

人员入住



新一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入住。



党建专班对接送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喷洒。


从协助搬运行李到进行消毒喷洒,从体温检测到信息登记,从分配房间到送上“暖心包”,即使已渐入深夜,他们也会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



3:00至5:00

为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办理手续



向解除集中观察人员发放书面证明材料。



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与党建专班合影。



党建专班人员协助搬运行李。


14天集中医学观察期满,平平安安回家,这是每一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期待,也是党建专班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希冀。在集中医学观察期满且身体无异常的前提下,党建专班医疗工作组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出具《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协助搬运行李。



5:00-7:00

服务保障



党建专班24小时值守,随时接听来电。



外卖送到酒店门口,再由专班安保组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派送。


在做好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健康管理的同时,专班人员向每一位入住人员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




谢谢你们,尽心守护着大家的健康!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