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凤阳辖内这所高中传来捷报
2020-07-28 07:57:55


一群优异的培才学子,迎接挑战超越自我,

用激情点亮了青春;


一个优秀的教师团队,面对逆境勇于拼搏,

用成绩创造了辉煌!



2020届高考生是“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最难”考生,他们十年寒窗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今朝,他们乘风破浪,破茧成蝶,金榜题名!



今天,小e为大家带来了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的喜报,我们话不多说,往下戳


理科高优优秀生李俊辰理科总分635分

中山大学等双一流高等学府胜券在握


艺术生朱慧琦以512.5分的美术专业优异成绩

成功入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236人参加本届高考,本科人数204人,本科率高达86.4%,入学640分以上学生高优(重本)率40.9%,2.2倍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高优(重本)目标。





从高三开始,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级组就组建了培优班,分别由文科15人、理科20人组成,实行导师制,为每位学生配备一位导师,实行人盯人策略,从学科及心理上全方位对学生跟进辅导,成效卓绝。


同时,在导师和班主任的共同引导下,学生开展互助合作小组,通过对学生进行目标管理、合作学习、高效练习、时间管理、知识管理、错题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元认知学习和训练,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能力,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提高学习的深度,着力发展学生的学习素养,为学生的学业生涯助力,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做铺垫。本次高考,培优班35人,高优人数28,高优率80%,本科上线率100%。




让我们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学生

表示热烈的祝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