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眼睛,坚决反邪!昌岗街稳步推进宣传工作
2020-07-22 21:04:03




为提高反邪教知识的普及率,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21日,昌岗街综治办联合昌岗地区反邪教协会、广州市晓园中学、昌岗街禁毒委在晓园中学 开展“科学防疫 拒绝邪教”反邪教宣传、“我为禁毒代言”禁毒宣传等活动


晓园中学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知识展板展示和反邪教知识解说等方式,为广大师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让青少年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他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知识展板展示


此前,昌岗街也积极联合辖内单位、企业、社区居委会等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近日,在摩登百货海购店开展消防演习之际,昌岗街联合海购店、安监中队、社区居委会等开展反邪教宣传,为全体员工宣讲反邪教相关知识,筑牢反邪教精神防线,强化反邪教的信心。


现场全体员工认真学习



联合党员志愿者、社区居委会、穗星社工在晓港地铁A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昌岗街综治办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相关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党员干部、企业员工、全体教职员工等受到良好的反邪教知识教育,增强对邪教丑恶面目的认识,共同打击邪教的非法行为,共同筑牢反邪教防线,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