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坊有福了!宝玉直社区党委积极推进与辖内单位结对共建,带来这些惠民服务……
2020-07-22 20:58:36


为推进社区基层党支部建设,实现双向互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今年以来海幢街宝玉直社区党委积极推进与辖内单位结对共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共同发展。


宝玉直社区党委积极推进与辖内单位结对共建,服务社区居民。




昨日,宝玉直社区党委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支部举行“医社互联 党建惠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来自广医一院内科支部的医生和护士为居民逐一进行量血压、测血糖项目,并为每位前来就诊的居民送上健康宣传资料,叮嘱血糖血压稍有异常的老人注意饮食和休息,保持健康、快乐的生活心态。此外,现场医务人员还结合大暑节气,为居民提供健康养生指导。义诊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还来到了社区困难党员和参与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在“医社互联 党建惠民”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上门慰问。



“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厅传来了庄严洪亮的声音。在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开展的“促党建 惠百姓”共建活动中,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感悟入党历程,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宝玉直社区党委与海珠支行第一党总支、社区各楼宇党支部与海珠支行各营业室支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宝玉直社区党委与海珠支行第一党总支签署共建协议。


随后,宝玉直社区党委书记林家庆现场讲授“为人民服务”专题党课,鼓励党员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现场授党课。


 

宝玉直社区网格书记蒋三春介绍,通过结对共建,各党支部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共享党建资源,实现“结对”双方党组织与党组织、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互动,增进了解和友谊,本着“党建共建、服务百姓”的理念,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