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炎炎夏日,他们这样为一线禁毒工作人员解暑
2020-07-18 23:38:07





侦破涉毒案件、挽救涉毒家庭、开展禁毒宣传……一线禁毒工作人员不畏烈日,冒着酷暑地进行工作,他们在践行使命担当的同时,也感动着无数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


7月17日上午,胜佳超市团支部先后向海珠区禁毒大队和昌岗街禁毒办捐赠了总计100箱清凉饮料,在炎炎夏日为一线禁毒工作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在捐赠仪式上,胜佳超市负责人还向海珠区最美禁毒人王卫东进行慰问。王卫东在担任昌岗街禁毒专职干部期间,积极开展禁毒宣传,用耐心换真心,帮助涉毒人员戒除毒瘾,走上正途,重获新生,深受涉毒人员及其家属的好评。在上个月,其被评为海珠区最美禁毒人。



王卫东(右)


据悉,胜佳超市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和慈善事业,多次慰问昌岗街一线防疫和环卫等工作人员。今年6月,该公司还斥资万元为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横溪村贫困村民优化用水设施,保障了村民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