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禁毒人在行动丨党建共建促和谐 义诊服务护健康
2020-07-18 23:33:44


为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关爱帮扶工作,7月18日,江南中街道党工委联合街道禁毒办、“启帆之家”禁毒社工项目,在晓港公园西北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 党建共建促和谐 义诊服务护健康”活动。




活动请到了海珠区中医院的医生为居民群众开展医疗巡诊,同时还特别邀请了辖内5名戒毒康复人员来体验本次的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多名医生各司其职,为群众们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为部分群众提供了针灸治疗。内科医生还在现场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更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为他们解答健康问题。“要忌口,多运动,多喝水”是一名老医师对高血压戒毒康复人员提出的建议。


一名戒毒康复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今后一定要放下包袱,以更加健康的心态面对自己,面对家人,面对生活。


禁毒社工和禁毒专职在现场为戒毒康复人员充当服务向导,并向居民群众派发了禁毒宣传手册40张、禁毒小礼品40份。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