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坊,2020年大肠癌筛查开始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20-07-17 21:47:51


近日,小e从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2020年大肠癌筛查已经开始啦,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免费进行筛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街坊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筛查对象及条件


1.龙凤街45-74岁常住居民(包括本市户籍及本市住满6个月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2015-2018年已参加广州市大肠癌筛查者也可以重新参加,并且参与筛查居民无大肠癌病史;


2.广州市恶性肿瘤病例登记报告管理信息系统中登记的大肠癌患者40-74岁的一级亲属(父母、子女、同父母的兄弟姐妹),或比患者家族中最小发病年龄小10岁的一级亲属。


筛查流程



图片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



筛查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下午2:00-5:00(公众节假日除外)


筛查地点


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业大道北77号)一楼健康小屋



携带证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或老人证


联系方式


1、电话咨询:欧姑娘(34038208)(致电时间为每周一至五早上8:00-12:00、下午2:00-5:00,公众节假日除外)

2、直接扫码填表预约:




图片由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