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组织辖内职工开展羽毛球运动 | 健康运动 无毒生活
2020-07-16 21:54:44





2020年7月15日晚上,为以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促进无毒健康生活,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南洲街工会组织辖区内约40名职工在海珠同创汇开展以“健康运动,无毒生活”为主题的羽毛球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禁毒工作人员向大家派发了禁毒、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普及毒品的基本知识,并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同时告诫职工要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加强体能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随后活动以自由分组的形式组成小队伍,参与者们轻松上阵,以打球增友谊,促团结。




据悉,南洲街以此次羽毛球活动为契机,在释放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职工用健康的运动方式来远离毒品,强化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