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两人参选广州好人,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2020-07-15 21:38:17

好消息!

在刚发布的7月“广州好人榜”,

其中2名候选人来自我们素社街!

他们分别是:

退休党员关锦霞海印南社区党委书记刘继承

一起为他们点赞,

助力他们成为广州好人吧!




点赞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州好人榜7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选择106 关锦霞(助人为乐类)、420 刘继承(敬业奉献类)。




点赞时间:即日起至7月21日23:55。




关锦霞

在素社地区的大街小巷,在社区残疾人、孤寡老人、特困人员的家中,人们时常会看到一位笑容可掬、充满活力的退休党员,倾听到一个随和而热情的声音,感受到一份关爱和温馨,这就是退休党员关锦霞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关锦霞退休后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服务居民群众为己任,仍然活跃在社区,2012年加入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身体力行服务辖区弱势群体。



关锦霞(左)亲切地和居民交谈。谭啟菊 摄


她曾先后获得“广州市劳动模范”、“广州市残联联系系统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刘继承

“哪怕自己多跑腿、多费点口舌、多操点心,也不能有一丝马虎,因为我们是辖区居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这是素社街海印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继承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直以来,他都用实际行动将这句话落到实处。



刘继承(左)坚守岗位。受访者供图


海印南社区辖内有物业小区5个,涉及住户近2000户,外来人员也多,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返乡人员回到了辖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小区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刘继承带领同事逐个动员、指导、督促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建立社区党组织与小区物业公司疫情联控、排查联动、工作联抓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小区防控。






【类别 部分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