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珠湖,学禁毒知识,龙凤街这个禁毒活动干货十足
2020-07-14 21:01:59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掀起全民禁毒的热潮,近日,龙凤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组织近50名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前往海珠湖开启禁毒活动。



活动现场。



在海珠湖禁毒宣传展现场,禁毒社工及专职通过讲解和展示图片、案例、仿真毒品,让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了解我国当前毒情现状、形势、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此外,参与人员一边徒步,一边高喊禁毒宣传口号,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禁毒结合起来,鼓励大家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拒毒的决心。





大家认真观看禁毒展板。


龙凤街禁毒办表示,通过该活动,街道干部职工与居民更清楚地了解到禁毒基本知识以及如何正确看待药物滥用人员,同时把禁毒理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为开展更深层次的禁毒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与人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