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禁毒丨海珠湖禁毒宣传展让你识毒、防毒、拒毒!
2020-07-11 21:53:44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日常生活的防毒意识。在广州市禁毒办、海珠区禁毒办、海珠湖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江海街禁毒办的组织安排下,7月10日上午,江海街禁毒办组织带领约50名江海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参观“爱生活,拒毒品”海珠湖禁毒教育宣传展。



活动现场,禁毒专职通过讲解图片展示、案例、毒品仿真让居民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积极引导人们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同时,希望居民把禁毒理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现场有仿真毒品区,各种仿真毒品模型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形态特点,提高对各种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使居民能进一步识别出毒品的各种伪装形态。



通过这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江海辖内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调动了居民抵制毒品的热情,有效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撒花.gif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加入“江海达人群2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分享江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