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注的详情来啦!你所在社区的法律顾问是——
2020-07-10 21:44:24








为继续推动凤阳街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群众不出社区即可享受法律服务,近日,凤阳司法所举办了2020年度社区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暨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为辖内21个社区聘请了社区法律顾问


海珠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崇斌、凤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玮出席会议。








会上,四位律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凤阳司法所及所内挂点律师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予以重视,服从司法所组织领导,积极协助居委开展各类法律服务工作。凤阳司法所所长苏爱兰结合过去一年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分析薄弱环节,就签约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社区居委会主任介绍了新一年度社区法律顾问的配置情况,特别重点介绍了新加入的律师。21个社区主任逐一与结对的社区法律顾问进行签约。


随后,在座谈会上,海珠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崇斌寄语于司法所、社区居委及社区法律顾问。希望司法所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组织协调好居委与社区法律顾问之间的关系,推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希望社区居委要加强与社区法律顾问的沟通,解决好辖内群众的法律难题,携手在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社区法律顾问要明确自身职责,热心于社区工作,切实做好此项服务居民群众的民生工程,真正做到为挂点社区群众解决法律难事、解答法律疑问。


最后,凤阳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张玮对于区司法局大力支持凤阳街道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要求社区居委要全力配合社区律师开展辖内法律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社区内法律问题;要求社区法律顾问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参与社区自治管理工作,为社区提供最优质的的法律服务。





想知道具体的律师联系方式及对应居委吗?

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