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凤阳街道开展“全民禁毒、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22:47:57





禁毒是一个世界性难题,毒品与艾滋病、恐怖活动并称世界三大公害,毒品的蔓延,腐蚀侵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是威胁和影响人类社会生产、经济协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隐患。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凤阳地区党员干部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党员干部在全民禁毒热潮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凤阳街道办事处联合凤阳派出所于7月9日上午在海珠湖公园开展了“全民禁毒、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党员共同渡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发表了“全民禁毒、党员先行”活动动员讲话,并为党员上了一节精彩深刻的党课,党课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分析了当前凤阳地区的毒情形势和面临的严峻考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向“凤阳街禁毒志愿服务分队”代表授旗,勉励禁毒志愿者坚持“四禁并举、预防为主、全民参与、综合治理”的禁毒方针,重点推进社会面防控。







▲凤阳街道禁毒办党员禁毒专干邓沛荣(中)、凤阳派出所副所长苏勇东(右)与讲解员交流一线禁毒工作心得。



▲禁毒社工苏文静(右)向参观人员讲解毒品的危害。


“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绝毒品,人人有责。”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人民战争。凤阳街道辖内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开展禁毒斗争的使命感和迫切感,准确把握当前禁毒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