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最激烈学校招录比20:1!海珠区公布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
2020-07-02 21:10:18


广州市首次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摇号仪式今天在各区分别举行。2020年海珠区民办学校初中一年级招生电脑派位仪式在海珠区教育局进行,广州市公证处公证员、海珠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员、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家长代表、学校代表等相关人员监督并见证了全过程。








海珠区最热门学校招录比20:1







据悉,今年海珠区共有9所民办初中实行电脑派位录取,分别是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六中珠江中学、南武实验学校、海珠中学、广州为明学校(原北大附中广州为明实验学校)、华洲实验学校、育华学校、华立学校、康乐中学。据海珠区教育局公布的信息,这9所初中网上报名人数全部大于招生计划,当天共有10669名小学毕业生参加这9所初中的电脑派位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为中大附中录取比例逾20:1,此外,六中珠江中学和南武实验学校的录取比例也都约为8:1。








民办初中补录时间记好啦







据介绍,根据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对于已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于7月9日—10日登录广州市民办初中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结果确认;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分别于7月21日—22日、8月25日—26日参加民办初中补录。


2020年海珠区民办学校初中一年级招生电脑派位结果如下:



(识别上面二维码,可查看详细录取名单)